今天算是很閒的一天,閒到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除了某一時段連續來五個病人之外


我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時間依然過得很慢


 


下午上班時,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原來"她"也是我們醫院的,也知道她的名字


今天一直很仔細的觀察她,皮膚還真黑


我想,我還是維持我目前的狀態好了


黑不適合我.....學生時代已經黑到怕到了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有一點點的成效


現在叫我要再曬黑,簡直是比死還要困難


與其叫我變黑,不如讓我單身一輩子我也甘願


 


2007.11.28 pm 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