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從台北回到澎湖的家了


這幾天花了我超多錢的....整個有破產的跡象


買了衣服、鞋子、皮帶、髮圈、項鍊等等


再加上吃的、用的還有交通費


幸好我決定提早半天回來,不然會花更多吧...


 


去看了老姐和外婆之後,就跟老弟四處流浪了


士林夜市、西門町、站前地下街、淡水


吉野家和鮮奶麻糬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堂本家的泡芙還是一樣好吃,我的最愛


豪大大雞排覺得沒那麼好吃了,是我的錯覺嗎?


 


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我還以為台北會很冷


結果熱得要死,就算是穿短袖也很ok


差別只在於早晚溫差比較大而已,其餘都很熱啊


早上決定先到機場將班機提前,但也要中午了


只好在機場枯坐了快四個鐘頭,像傻瓜一樣


 


上了飛機,飛機飛的還真低耶...窗外一路都是山喔


還有一片片的雲海,超美、也超像假的


重點是起飛時,窗外有一大圈的彩虹耶


要降落的那幾分鐘,深深覺得...還是大飛機好啊


明天開始又是晚班的日子了,不知道要跟誰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