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無聊的一天,無聊到我很想睡一整天
八點起來拜拜,再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睡到十點下床,然後看極限體能王
再去準備我的午餐,昨天的蔬菜湯加冬粉
玩了一下電腦,因為實在沒事做,再去睡午覺
睡到四點起來,再打開電視看有什麼節目
轉到少林足球就又看了一下,晚餐跟中餐一樣
吃完沒有飽的感覺,再去買了一份我愛的雞排
上次去已經搭了桌檯,今天去連整個攤位都有了
有玻璃窗耶...而且生意更好了,等了老半天
早知道就先打電話去訂了,但有件事很好笑
老闆的兒子竟然跟我說抱歉,可是都沒對其他人講
旁邊還有人等更久咧~這個人真的太妙了
幾年前我的多年好友兼室友還說要把我介紹給他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更好笑了,我的老天爺啊
如果他知道當初我同學說的女生是我的話
他應該會當場昏倒吧.....欵~離題了  冏
回家後慢慢吃,真的是大滿足...再吃了二顆橘子
可能是消化比較慢吧!現在我的胃又快撐死了
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或許是我吃太多了吧(汗")
看了一下金馬獎的星光大道,再去洗碗
等一下要來折衣服和運動了,大家晚安囉....

這是一篇沒什麼順序和內容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