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可是卻惡夢連連啊  冏
害我早上爬不起來
硬是晚了一個小時才下床

做了一堆家事之後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昨天說要運動結果沒有
下午一定要運動一下
中午吃的很簡單
就是草莓吐司,好吃

一直有件事忘記說
之前有網友叫我不要存Lucci了
說爆爆王的東西一定要買點數
我就跟他說等著看好了
有一天一定會大改革
果然現在開始有了Lucci物品無期限
我就說一定會有的嘛
還是有存錢比較實在啊

今天的天氣超好,風和日麗
又是一個適合出門的日子
星期日,大家有要去哪裡玩嗎?
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