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雄派一部捐血車到澎湖縣府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


剛好今天正好是可以捐血的第一天,就跑過去捐了


雖然我是為了紀念品毛毯一件才去的,但還真後悔耶


平常我是習慣右手,但必要時左手也是可以啦


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左手捐了三次,有二次是台灣護士處理的


都超級痛!!!!!當針頭扎進去的那一刻,我差點沒哀嚎出來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還是好痛啊,我想應該會烏青吧??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那一件家裡已經很多的毛毯去捐


應該等明天還是哪天親自到捐血中心找熟悉的護士才對啊


等一下又要去值班了,一下夜班一下日班的,我都快精神錯亂


明天還要接著上早班耶!!!真擔心自己會爬不起來.....


 


.第17次捐血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