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場大雨,外加閃電打雷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聽雷雨聲、欣賞閃電了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但其實也很可怕
環境一再的被破壞,反撲的力量不容小覷
也許哪一天,世界末日就這樣來臨了...

昨天在睡午覺時,我夢到姐回來了
非常的清楚,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
夢裡的我靈魂出竅了  冏
我姐叫了我老半天,我怎麼就是無法出聲
後來硬是將自己擠回身體裡
過程非常非常的痛苦,很真實
當我醒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這二天肚子不太舒服,好朋友又來了
所以情緒有些不穩定,不高興時說話就大聲了些
但我已經克制自己不要亂吃東西了
不然依照以前的方式總是大吃大喝
雖然可以減壓,可是很不健康

每天都在關心邵曉鈴的情況,終於有些好轉
希望能儘快恢復,大家都在替妳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