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好好考慮去看耳鼻喉科了,鼻子過敏真的讓我很困擾


又要變天了,晚上開始狂打噴嚏+嚴重鼻塞,頭更是痛到不行


吃了藥好像也沒什麼改善,反而讓我昏昏欲睡..睡到剛剛才起來


才起床就又開始鼻塞了,真的很想直接把自己的鼻子打爛


只要症狀一開始,我就會出現濃濃的鼻音,超有磁性的啊.........


但平常喉嚨就是一直處在發炎的狀態,有點腫有點痛


我真的很討厭過敏性鼻炎,它已經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困擾了!


明天要去台北了,雖然只有三天,不過行程似乎已經滿檔


而且要帶好多的行李去喔....光看我就覺得頭昏腦脹了


看我要怎麼一個人把那些東西搬到五樓,叫我女力士吧


下星期又要開始值夜班,mm....I don't like it....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