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急診室,看到有一位男子拿手機在偷拍  冏


技術也太差了吧,一下子就被我發現了


不過我沒點破啦,只是一直在觀察他到底要幹嘛


反正也不知道被拍的主角是不是我,管他的


 


今天歐巴桑同事又鬧笑話了,差點沒把我笑死


頂撞主任、預約病歷日期打錯,噢!!!真的好扯喔


總是自以為是的態度在處理事情,偏偏都是錯的


不懂的事就開口問呀,問過就要好好記住嘛


 


夢中,你對我說....對不起,我不能愛妳


我哭了,靜靜地躲在房間內無聲的流淚


感覺到了嗎?我不再看你了,但你也不再看我了


會心痛、會難過,但也只能接受,無力改變


 


.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