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被熱醒的,整個人覺得都快中暑了
原來是變天的前兆啊...中午後就有點陰天了
也沒那麼悶熱,還是這樣的氣溫比較適合

這幾天嘴角被我不小心咬破了一個洞
痛了好幾天還沒好,真的很討厭
結果連我的牙齦也跟著腫痛還滲血
什麼鬼東西呀~今天還有膿跑出來  冏
不過今天有比較好了!
我想可能是跟我那傷口有關係吧
口腔其實也是一個很脆弱又麻煩的地方啊...

昨天老爸大掃除,只因為我開始在運動了
所以他就把一些雜物都清到旁邊去
還將跑步機移到前面方便我使用
今天又是運動的日子,又要有腿軟的心理準備了

運動真的對身體很好,女生常常懶得運動
時間不需要長,只要三十分鐘,心跳110以上就可以了
這樣脂肪就能連續燃燒六個小時囉
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吧!既健康又能減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