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令人錯愕的標題!
誰說一定要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呢?
我就偏偏要說早起的蟲兒被鳥吃XD
所以蟲兒們,睡晚一點吧

昨晚三點才睡,五點半就起來了  冏
我才睡二個半鐘頭,好命苦啊!!
爸媽在機場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今天可能沒辦法回來了
也許明天早上才會回來
叫我明天早上七點就要起床等小妤來
呃啊~~~整個很無言!!

反正醒都醒了,不如去外面晃一晃
吃了好久沒有吃的早餐後就出門了
清晨的馬公街道,好熟悉的感覺
以往這個時間已經是我的上班時間了
而且也在外面跑來跑去XDD




我今天準備的午餐很簡單,只有辣炒冬粉和蛋花湯
結果不小心把辣椒醬加太多,辣死我了
蛋花湯要用豬油和蔥段下去爆香才會好喝喔



我今天的妝上了"日本POLA粉刺隱形速效遮暇露"
它是持久性毛孔遮暇+控油的妝前打底霜
能遮住肌膚凹凸、黑頭粉刺和老舊角質
可以長時間控油且透明無色的霜狀
清爽、不油膩對於油性肌膚非常適合喔!
在上隔離霜前使用,或在補妝時也可以使用

以往我的妝差不多二小時後就會開始出油
天氣熱的時候只要一小時就毀了
但我今天從早上到現在快二點都還沒泛油光
因為這瓶很厲害,所以我不常用



這是一瓶非常好用的產品,payeasy有在賣
只要399就有了,很便宜喔!!!
愛漂亮的姐妹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