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面試了,整體看來不太優
雖然是很有規模的一家代書事務所
可是薪水不高,休假日少,事情又多又雜
就連中午也只給二十分鐘吃飯時間
還得不定時到台灣去受訓上課一個月
雖然有勞健保,受訓食宿費也由公司支付
雖然聽起來挑戰性很夠,但太不安定了
而且行程都很緊湊,太不適合我的個性了
我想就算真的錄取了,我還是會放棄吧...
畢竟我並沒有很強烈的想要做這份工作
只是聽說代書事務沒那麼多繁雜的事情
我想台灣的制度和本島的制度還是有差別..
就如同張代書所說的,不希望助理的專業想法封閉
想讓助理多接觸一些案件,多累積實戰經驗
但薪資也讓我太不滿意了,等於廉價勞工
所以我決定再多選擇幾家比較看看
反正都已經等那麼久了,也不差這幾天了!

開始了運動的生活,這幾天晚上都跑步半小時
每次從跑步機下來後,腿都軟得不像話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
所以熱氣都悶在身體裡面都快中暑了  冏
我也希望能痛痛快快的流汗,只是好難
從小到大我就不怎麼會流汗,各有優缺點囉
不過運動真的對身體很好,大家要多運動喔!

下雨了耶!!早上醒來就覺得氣溫有比較低
只是在化妝的時候,好像有聽到下雨的聲音
打開窗戶一看,真的下雨了...喔耶!!!
這樣子也不能騎車了,我的妝會花掉
所以我走路去公司面試,雖然離我家也很近
可是我的高跟鞋太久沒穿,後腳跟又磨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