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在討論演唱會購票的問題

有沒有人願意出借富邦卡的呢?

九折真的差很多....噢!!我期待的演唱會

那天我應該會去住旅館?

或者是可以借住老姐家?

嗯....相比較之下還是有點難做決定

先把票買下來再說,住的問題很好解決

只要有錢,總是會有地方可以住的

所以我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雖然今天才剛敗了海角七號DVD珍藏版和導演版

但裡面的東西有一點點不一樣

重複的部份,以後再拿上去網拍好了



昨晚一點左右就爬上床準備睡覺

但我卻很白目的放著小范的歌

以往都會聽沒幾首就會安安穩穩的睡著

可是昨晚很反常,竟然超認真的聽每一首

也超認真的跟著唱,更超認真的記歌詞

哇勒~~就這樣一直聽到四點多還睡不著

很好...mp3也很白目的超省電

聽了那麼久也還電力充足是怎樣?

只好關掉,用被子蓋住頭才睡著,真是的



這幾天臉已經不痛了,下午一時大意

打哈欠時又給我「烙ㄟˇ孩」

還差點回不來,嚇出我一身冷汗啊

那時候真的超痛的,又很擔心回不來怎麼辦?

幸好沒多久就慢慢自己復位,嚇死我了

看樣子以後得更小心才是啊,不能再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