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氣溫下降好幾度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冷冷的,就如同許多人的心情
好像再也無法溫暖起來

也許是這幾天的事情所影響
晚睡又失眠,內分泌瞬間失調
臉上開始冒出一顆又一顆的大痘子
有點慘不忍睹,但卻別無他法
隱隱約約有種壓力壓著我
就算我刻意表現出輕鬆的樣子
我還是欺騙不了我自己啊....

我真的有些後悔為什麼不好好存錢
這種節骨眼上卻幫不了家裡的忙
跟她的談話中,她好像也沒什麼變
一樣的一意孤行,就是這麼固執
就連脾氣也一樣那麼壞  囧

晚上看了黃金夜總會
一樣的三首歌,變都沒變
說實在的,會有些厭倦
感覺好像在看之前的表演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