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被餓醒的,因為最近有在控制食量
所以特別容易餓,難為了已經被養大的胃
也許是因為不舒服的關係,脾氣特別難控制
下午出門前小妤硬要跟,幫她穿外套她又不耐煩
她不耐煩我更不耐煩...我非常討厭她講不聽的時候
馬上把外套丟回椅子上,跟她說"那不要出去了"
竟然給我大哭,氣死我了!!跟她說過幾百遍了
不准給我無理取鬧,她還是這樣,我就沒理她了
自己出門辦事情,少了她我輕鬆多了
可以很迅速的把事情辦完
而不用因為要等她而拖慢速度
也不用因為要聽她說話而騎車不專心

晚上和老媽起了一點點小爭執
我是晚輩,所以不想太計較
但我真的有妳向外人說的那麼差嗎?
之前老姐還沒嫁的時候
妳不也嫌到沒一個地方好的?
現在嫁人了,會捨不得了!矛頭對準我就是了
是不是表示我也該找個人嫁了?
這樣妳才會對我好一點呢?我真的好無奈

好多人總是認為別人對我們好是應該的
所以全部都視為理所當然,也很習慣的接受
但如果某天不小心得罪到自己
或做了一件自己非常看不慣的事時
平常對方所付出的這時都完全看不到了
我有時常常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好事可能要做一百件或更多
才會得到一句讚美或是表揚
但如果不小心做錯一件小事
馬上受到眾人的撻伐,每一句話都是利刃
將那個人傷得體無完膚,這樣公平嗎?
好奇怪!人永遠都記得人的不對而不輕易原諒
但做再多好的卻像空氣一樣不受人注目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我愈來愈覺得,做人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