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溫下降的關係
或者是自己的身體不舒服
這幾天都睡超久,一躺到床上馬上睡死
雖然還是會有夢來干擾我
就連坐著都會感到疲倦

起床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看了一下昨天貼在書桌上的小紙條
是該回信給我親愛的女兒了
邊寫邊打瞌睡,明明才睡醒而已
有沒有那麼想睡呀?

吃飽飯想說要去寄信,妹妹又在盧
又給我大哭,氣死我了
不想理她就自己騎車出去了
好在回來時已經哭累睡著了
不然我應該會更火大吧....

這陣子有在保養,天天敷保濕的面膜
發現膚質真的有比較好
女人還真是不能偷懶,勤快些才會漂亮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要做好基礎
不然等老了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