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話題,又想起我的傷心事(淚奔)
我曾經最愛的人,跟我莫名其妙分手後
說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當然我是沒問題,我也很努力想維持朋友關係
但事實上我也明白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懂他在逃避什麼,我真的不懂
就像對待朋友一樣,他也接受
但是他卻完全不付出他的友情
整個就像是我在自作多情...很無言
我想當朋友,但他光說不做,根本就是屁!
三年多了,偶爾在街上看到他
我也懶得去跟他打招呼,因為他太自私了
在一起是他說的,分手也是他說的
就連分手後還是朋友也是他說的
全部都給他自己去演就好了嘛

其實我並不反對情人分手後還是好朋友
但我是覺得要適可而止,而不是像情人一樣不分彼此
要考慮到對方另一半的感受,不管人再怎麼大方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在意吧!只是為了面子而不說出口
久了就會成了心結,影響到二個人的感情就不好了
真愛很難找,遇到就要好好把握
而身為知己的自己,就要懂得替對方著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