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愛看鬼片啦
但虐殺片就阿彌陀佛別靠近我了
目前看的鬼片...連鎖信還不錯
但好多人說很無聊?
其實我看鬼片都抱持著不期待
把自己的頭腦放空
眼睛專注在螢幕上
除非真的超無聊的片才會想睡

至於虐殺片的話,我都覺得很可怕
因為看了感覺就好痛,我受不了
倒不是嚇人,而是虐殺手法很殘忍
像恐怖蠟像館和最近的邪降:惡魔的藝術
都讓我覺得很經典,但會有後遺症
眼睛閉上都是那畫面...噁~~~

而連鎖信裡面有一個鏡頭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從門上的門眼往外看
如果剛好有一個人的眼睛貼在門的另一邊
應該會直接嚇到挫賽吧....
看到這一幕讓我想到在高雄的時候
事情發生在下午,想說怎麼有人一直走來走去
就想說透過門眼看看外面在幹嘛
結果突然看到一隻眼睛對著我
當場腿都軟了,那根本就是變態啊
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用門眼往外看
心靈受創太深,怎麼會有那麼無聊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