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孤單的午夜時分....

總是會有種想法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真的值得我用一輩子去對待的嗎?

總是這樣反覆問著自己

其實心裡很明白,愛從來不對等。

我知道每個人愛對方的方式不同

但能不能多一些些?

至少讓我擁有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

我知道你愛我,但有時說真的....

只要分隔二地時,我好像就感受不到了

不敢打擾你,只能默默地守著電話

但經常從早上守到天黑

再從天黑守到天明,手機依然安靜

能不能偶爾傳個簡訊讓我安心?

即使只有幾個字也好...我曾經提過的

只是後來你似乎依然不當一回事

一直以來,總是我在等待

等久了,也會累,也會倦的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對你的愛就這樣被消耗掉了

我害怕那一天的到來,我也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寫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淚漣漣

已經把你當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無法想像要是失去你,我該如何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