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糜爛的生活,根本就是惡性循環嘛


瘦了一公斤,可是對目前的我來說也沒什麼助益


因為還是一樣胖得跟豬一樣,整個人圓滾滾的


不想靠減肥藥,但自然瘦又要花很久的時間


只剩一個月的時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煩死了!!!


 


老姐晚上問我要不要去台北跟她一起住


其實我比較希望她回來這裡,至少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要我長久在那裡生活我一定會受不了


尤其是家裡現在的狀況又不怎麼好,經濟很吃緊


雖然爸媽嘴裡不說,但我感覺得到他們壓力很大


即使我什麼都不能做,至少可以陪在他們身邊


而老姐的狀況其實也好不到哪去


她向我調了一些錢,我沒第二句話就匯給她了


畢竟是自己的姐姐,我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吧


只要不是那麼索求無度,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向人借錢實在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能體會這種心情


在外面過得那麼苦,為什麼不回來呢?


外人的閒言閒語就裝作沒聽到就好了嘛


別人對我的的指指點點我都不當一回事


因為那些愛八卦造口業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勇敢去面對總比逃避好,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