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後就出門辦了點事情,天氣不是很好,飄著小雨


然後接到老姐的電話,還是在問我要不要去跟她一起生活


我並不是不想跟妳一起住,畢竟妳是我唯一的姐姐啊


但我真的很不適應本島的一切,空氣、交通、治安等等的問題


雖然以前我們常常會有口角發生,但現在的我非常珍惜我們的姐妹情


現在進去妳的房間還是會覺得一陣難過,我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樣


妳就住在我隔壁房間,三不五時就過來問東問西


妳找不到人的時候就會要我陪妳出去逛逛,可是現在好難好難


在台北生活並不是那麼容易,物價指數永遠比我們這裡高


我懂妳嚮往在都市生活的心情,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但不管我們怎麼講,妳就是一直想搬出去住,就算生活不下去也無所謂嗎?


妳了解我們擔心妳的那種心情嗎?回家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