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明明眼皮重到幾乎睜不開

卻怎麼也沒辦法入眠,一個晚上換了幾百個姿勢有吧?

才剛開始有點睡意,身體裡面就又開始覺得不舒服

只好再換個姿勢,然後精神又來的,馬的~~

等我又想睡時,腰又開始痠...只能再喬個舒服的姿勢

整個美好的夜晚就變得一點都不美好

又再次看著天空開始慢慢變亮...等陽光把我蒸發

幸好昨晚爬上床有先吞了顆普拿疼,不然一定更痛苦



人家說住院會變瘦,但我怎麼不是這麼一回事?

反而更腫...不用別人說,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是不是因為每天吃那些消炎止痛藥的關係?煩死了

其實我吞藥吞得很煩...也很想把美容膠撕下來

全身上下都是疤了,也不差那三條縫合傷口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做人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過自己的生活,總是要煩惱好多事...

唉~~能不能...拋開一切,找個地方隱居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