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回來囉!!變瘦了...年輕真好啊

可以很快就瘦下來,想當初我也是一樣啊

後來就一直這樣了  真是的~~

不過至少身體比以前健康多了



今天突然下起了雨,真的很莫名其妙

好在沒下很久~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出門

明天開始又要上小夜班了...都要接她的班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點點點...無言



才放了幾天假,又想著~好想放長假啊

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放長假呀

我想要出去玩....我想要買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想去逛夜市吃美食....還想找朋友敘舊

只是啊~~這個願望,好像很難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