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跟我調班...嘖!!

但我又忘了哪天是討厭的醫師

超想避開他的....

希望我選擇調班的那天是他

這樣就不用跟他一起上班了

想到那天尾牙,我就一肚子氣

全場有幾十桌,偏偏來這裡

開口閉口同學同學的

馬的!!!誰跟你是同學啊~~

最好我有那麼衰跟你是同學啦



今年似乎沒有科室尾牙了喔?

這樣也好,說真的..我並不想參加

討厭敬酒來敬酒去的

吃個飯嘛~~有必要搞到那麼累嗎?

出社會這麼多年了,我還是無法習慣

但這是職場文化的一種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

沒有這麼多的煩惱,沒有現實中的壓力

無憂無慮的,只要擔心功課有沒有做完

只要想著有沒有準備好即將到來的考試

只需要關心家裡還有沒有足夠的零食

就算天塌下來,也有爸媽先頂著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雖然有自主能力了

但行為還是會被處處限制,然後被放大

一個人,似乎只要讓另一個人失望了

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被放大鏡檢視著

即使對其他人來說,只不過是一件再普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