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則新聞
一個已婚無業男欺騙一個單純的女孩子
愛情長跑七八年,也有了四個月的寶寶
男的騙女生說父母移民國外,也有資產
所有吃的用的都是用女方的錢
連結婚所花費的也全由女方負責
這真的是太扯了!!這個男的太賤了
既然都已經結婚了,幹嘛還這樣?
連提親都有,更別說拍婚紗照了
在結婚當天才藉故缺席,讓女方很沒面子
該說這女孩子太單純嗎?還是太笨了呢?
這麼多年竟然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還是該說這個男的城府太深太會說話?
才能夠把一群人騙得團團轉呢?
不過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會讓人很生氣
女孩子的青春何其珍貴?是金錢也換不回來的
把黃金歲月白白浪費在這種爛人身上
真的很不值得耶!!!怎麼會有這種敗類

今天已經把所有的公文都建檔完畢了
現在就開始做列印的動作
然後等阿姨核對是否正確,有錯誤的要更正
再重新列印新的資料出來,再來要幹嘛我也不懂
反正就是還要去上班就對了,但不用那麼早去
也不用一直不停的打字,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這樣算一算,薪水還不到兩萬耶
那個死胖子還保證說有二萬以上,屁啦!!!
二個人平均根本就不可能啊!!!
況且才二個年度而已,是要多少啊???
我只希望能快點把這一切都結束
這樣我才可以再去找新的工作賺錢
而不是一直這樣耗在那裡浪費我的時間
下午提早下班,是因為我要去看我的眼睛
不知道長了什麼硬東西,就是感覺怪怪的
醫生說是油脂腺阻塞,弄出來就好了
我就是不會用啊,昨晚還弄到流血  冏
很痛也很可怕,超怕會這樣莫名其妙瞎掉
如果我會用我就不用去看醫生了啊

醫生先幫我點眼藥水,又上了麻藥
然後用針還是什麼幫我把那硬東西挑出來
整個很緊張,很怕他戳到我的眼睛  冏
最後再用蒸氣熱敷?為什麼是蒸氣??
弄得我滿臉都是水,整個很狼狽耶~~
熱毛巾不是好多了嗎?也比較方便嘛!!
不過至少比我上次看的那家眼科好多了
上次那是什麼東西?十秒鐘就花我50元掛號費
而且也沒做什麼治療,只叫我回家多熱敷
給了我一瓶眼藥水和一條眼藥膏,超爛
說什麼因為我拖太久所以他沒有辦法
難怪都沒生意,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醫生的態度和專業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