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一半接到阿姨打來的電話,跟我說85年度的文件對完了


所以吃飽飯後我就去那裡把文件和列表機搬回來印


二個小時連裝訂都一起解決完了,如果說86年度的也對完不是很好嗎?


又沒多少還在那邊看半天,真的是$%#%$^$# 公家機關都是這樣


明天228又放假,又浪費一天了,不然這二天就可以結束了耶!


只希望不要這樣來來回回改來改去,真的又沒領多少錢.....


 


果然過年後工作機會多很多,只是這邊還沒結束,那邊又還沒通知


整個就是卡在中間動彈不得,我的天啊....為什麼會遇上這種事?


有沒有要錄用也通知一下,不然也訂個時間,難道大家都像你們一樣閒嗎?


我家沒有很有錢,實在是沒辦法一直讓我待在家混吃等死


除非中了樂透頭獎才能讓我毫無顧慮的在家沒事幹吧!!!


不然我真的快像寶貝這張照片一樣連頭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