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幫別人畫眼妝,手超抖的我......


畢竟我自己的方法,不代表是最正確的方法


也不見得能夠適用於其他人,好緊張喔!!


還好效果還不賴,不然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了


我今天替自己畫了一個金色系的眼妝


再加上Bling Bling的水性眼線液和纖長睫毛膏


雖然不像平常的深色系眼妝,但眼睛也超大的哩


因為啊,我又發現了一樣超棒的好東西


號稱人體試驗品的我,總是有不屈不撓的試驗精神


下午不小心把我最愛的kevin牌眼影摔得粉身碎骨


我的心也跟著滴血啊,之前摔了一次就好心疼了


眼影真是很脆弱的東西,一點都大意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