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誰來我家多了好多新面孔

以正妹居多唷,為什麼我不是正妹..(嘆)

但應該也還不錯吧?...自己覺得

天氣變來變去,忽冷忽熱的~~

就跟我的體溫一樣,煩耶!!一定是有病

不想要的好朋友來報到已經夠累的了

天氣還很不識相的超配合,搞什麼....

趕快幫自己泡杯四物飲來安安心~~



又做夢了,但這次不是惡夢喔~~

而且昨晚睡得很沉,有多久沒睡得那麼沉過了

很怪的夢,但內容實在是想不起來

只記得很怪很怪啦....好像是生活中會發生的

算了,真的遇到了我就會知道是什麼事了



終於終結了一本長達二年的日記本

寫寫停停,還在想說到底要寫到民國幾年呢

明明半年就可以結束的日記本,卻寫了那麼久

總而言之,就是...懶....啊~我是懶惰的魚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已經寫網誌了,還要手寫日記?

那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啊~網誌是大家看

但日記是只屬於自己的私密記事,差別很大的

很多事情,也只會對自己的日記本誠實而已

而且電腦文字一成不變,冷冰冰的~~

親手寫下的文字,也可以反應當時的情緒喔

很久很久之後再拿出來看,還能直接感受那時候的心情

只是時間久了,開心能延續,但悲傷會讓時間淡化

也許不會每天寫,但想記下來的,是一定會寫下來的

這就是我的堅持,一個小魚一定會堅持到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