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所以幾乎沒什麼睡

精神應該很差的,卻異常亢奮

總覺得有快升天的感覺....

下午出門辦些事情,閒著沒事就騎著車到處晃

不怕死的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加小外套

其實很冷,但我真的需要好好讓風吹一下

腦中的想法瞬息萬變,小小的腦袋都要爆炸了

把車停下,坐在公園看著海....

這是我感覺離你較近的地方

看著海風吹過我的頭髮,想著...頭髮又長了

聽說經過統計,長直髮是男人的最愛

讓我又打消了把頭髮剪短的念頭......



看著書桌上的獎狀堆,發現有太多莫名其妙的獎狀

以前的我,到底是過著什麼樣水深火熱的日子?

好像有什麼比賽都會被老師偷偷報名再被告知

然後又會莫名其妙的得名,又莫名其妙的被大力讚揚一番

又看到超大張的澎水榮譽獎狀,那真的是我的惡夢

二張的照片都被陳×忠拍得像鬼一樣,慘不忍睹

難怪那時候都沒人喜歡我,誰會喜歡活在人世間的鬼?

我很低調不愛出風頭,但現實中卻逼得我不得不往上爬

即使我真的很痛苦也無力反抗,一直到.....

勇敢表達出自己的聲音,卻也必須付出更多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