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破百的瀏覽人次,讓我傻眼了一下


欵~~是著猴喔?已經好久沒有破百了耶.....


自從我很懶得一一去其他人的部落格留言之後XD


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三位數的瀏覽人次


 


老爸出院了,喔耶!!!!終於不用再一直往分院跑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呀,每天都好晚睡卻都要好早起來


老爸的精神不錯,開心的騎了我的小50出門了


還在分院遇到唯一留下來等退伍的車庫司機德華


每次看到他啊,都覺得很想笑,因為他太可愛了


 


昨天莫名的和瑜被徵召加入管理中心的行列


公關行銷組   冏    什麼鬼東西,為什麼orz


自己的工作已經忙得焦頭爛額了,又要額外應付這個


可以容許我學狄克森大聲的喊出"Oh!My God~~"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