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節真的很有感覺,超熱鬧的


前二天在縣政府前有萬人乞龜活動


我家也去乞了二隻法國麵包龜回來


現場烏龜種類超多,有黑糖糕烏龜、冬瓜糕龜等等


不過昨天我還是去買了一隻蛋糕龜回來


昨晚有各地方神轎的遊行,真的很熱鬧喔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熱鬧的景象了


市區的民眾全都跑出去看,連騎機車的都忍不住停下來


今年似乎是以電子為主題,幾乎都裝上了七彩燈


還有加上電子樂和警笛,整個有吵到XD"


又加上邊走邊施放衝天炮,我想神明都快耳聾了


有的神轎上有加上乾冰,某間廟的神轎還會噴火


噱頭十足,聽說回到縣府廣場時還忍不住來場車拼


我想現場的氣氛一定很HIGH


這三天依純姐姐都會在風櫃表演,可惜我沒辦法去


因為老爸晚上都有活動,所以不能載我去,唉~


只能跟依純姐姐說聲抱歉囉~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今天是元宵節,大家要記得吃湯圓喔!


不過不要吃太多,因為湯圓的熱量也很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