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市場時接到阿姨打來說86年的文件已經可以拿回來印了


陪老媽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之後,就火速衝去把文件拿回家


然後就開始我最後的工作了,弄了二個小時終於結束了


吃飽飯後又以極快的速度把印好的文件和列表機全部搬回去


終於算是正式告一個段落了,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吧??!


什麼爛工作,竟然拖了快三個月,真的是有夠沒效率


 


老媽還是一樣一直對著我碎碎唸,唸我,也唸老姐


從早到晚沒有間斷過,我真的覺得好有壓力


同樣一件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重複講?真的很煩


老姐的事也不要一直說好嗎?她又聽不到,這樣有意義嗎?


而且每次都是挑我正在專心做事情的時候說


這樣叫我怎麼專心呢?不僅做事的速度變慢


連妳在說什麼我也聽得模模糊糊的,唉~~~


 


還是沒通知啊!要不是看在爸媽很希望我進去的份上


我早就想要去應徵別的工作了!現在到底算什麼?


叫我要等,又每天在說我不找工作,到底要我怎麼辦?


我的壓力真的很大耶!錢錢錢!!!!不要再跟我說錢的事了


不是我不給,而是我現在沒有錢可以給好嗎???


我現在的處境真的很無奈....不管怎麼做都不對,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