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做奇怪的夢~都快煩死了
在我夢中的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都看不到臉耶~~吼!!!!這樣我都睡不好
一直醒一直醒,睡了你又跑出來
我的老天爺~~能不能別再讓我做夢啦?
早上六七點的時候又下雨了
雨勢還挺大的,好在今天是星期天
不然我又要開始生氣了!下什麼雨~
也幸好後來就沒雨了,還出了一點點的太陽
天氣還算不錯!!不過還是很冷就是了

中午在看新聞的時候,又有虐童案件
親阿姨竟然拿湯匙用火燒後在女童的手臂和腿烙印
光想就覺得很痛很可怕,但她卻說是女童自己玩的
怎麼可能?又燙又痛,女童是自虐狂嗎?
一二個傷口就算了,十幾個耶!有點誇張~
這個社會中心理變態的人還真的很多!!
連自己的兒女都可以狠心下毒手了,阿姨嬸婆算什麼?
真的希望這社會能多些溫暖和關懷

今天看到留言板出現很多灌水留言
是很開心啦~但我更希望你們能多看看我的文章
多回應自己的想法,這樣也更有意義呀!!
只是灌水好像失去了部落格的意義
我很用心對待每一個前來留言的格友們
除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之外   冏
不該有的留言我會刪,太誇張會直接黑掉
如果我沒有回覆就代表我已經不認同了
很認真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也希望你們多給我些鼓勵
雖然我和你們彼此都沒見過面
但在心靈上想法上的交流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