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今天那麼多人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啊


好久沒有看到突破200人次的數字了


這個月剩下二個星期,也恢復正常白天班了


而且時差也調整的很好,現在我就很想睡了


早上也自動醒來,還比預定的時間早喔


看樣子,這陣子我都不會有睡過頭的情形了吧?


今天有很多可愛的志工妹妹報到,一片欣欣向榮啊


雖然說有志工幫忙,不過工作量好像反而比較多?


病歷都要換新衣了,也要整理出久未就醫的病歷


這是一項大工程耶,我都快被病歷給淹沒了


無意間看到下個月的排休表,足足讓我傻眼了十秒鐘


欵~怎麼沒問過我就給我排休一星期呀....


我有說我要放那麼多天假嗎?還說怕我連上夜班會太累


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根本就是想要浪費我的假


嘖!!!簡單溝通(其實是抗議)之後,才少休三天,真是#^&*


明天又要跟病歷抗戰了,我想我還是先去睡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