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託人買一組彩妝品,原價+運費已經很貴了


她說她會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運費70元(我常寄所以我知道)


彩妝原價1580,我先匯1600給她,所以我再匯50給她就行了


剛剛接到訊息,她要求我再匯100給她,也多太多了吧


我是可以把那50元當成多貼補給她的交通費啦


畢竟她也是特地去幫我買的,上面還有飛的簽名


不過這種事應該是要先事先說好的吧,或是告訴我差額


我也會很夠意思的多匯給她,而不是她報提高後的價格


這讓我感覺不是很好,也也許是對方年紀還小吧


十二月初匯給她,20號的活動她去買,跟我說可能元旦後才能寄


過完年之後,又要我等她考完期末考,這些都不是問題


問題真的出在錢方面,煩死了,金錢真的很容易產生問題


我只能說,以後我不會請她幫我買東西了,我寧可自己來


或是交給我信任的賣家,就算被貴我也心甘情願


畢竟這是雙方事先談好的價格,也不會有什麼爭議上的問題


唉~以上純屬抱怨啦,只是一種感覺上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