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放了半天假,其實是因為有事情要辦


雖然天氣變得更糟了,但心情卻顯得愜意


整個早上,靜靜做自己的事,默默看著同事們互放冷箭


冷眼旁觀的我,跟她們的互動甚少,把自己當局外人吧


同一科室的人真的有必要把氣氛搞得那麼詭異嗎?


我不喜歡的那個人,竟然穿了件跟我一模一樣的衣服


噢!今天本來打算要穿的,好在沒有,不然就撞衫了


我也決定那件衣服只會在我上假日急診班的時候出現


她說,我都不理她,其實我也沒必要理她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她


因為她跟我老姐有金錢上的糾紛,看到我卻裝作若無其事


這一點讓我比較難以接受吧,唉!這種感覺很糟糕


如果她主動提起,或許我會覺得她這個人很坦白


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這只會讓我不想跟她太接近而已


晚上去吃了好久沒吃的涮涮鍋,差點飽到沒辦法起身


雖然有變胖的危險,不過卻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