欵~~~今天不是星期六,也不是星期天啊


為什麼我會坐在這裡貼文章


因為我中午就回家啦,哈哈~~列印工作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等阿姨核對資料,有錯誤她會打電話給我


到時候再過去那裡更正就好囉!!!


所以這一二天我應該都會是待在家的狀況


幸好已經印完了,不然這星期好冷都不太想出門


而且早上都好難爬得起來,今天甚至不想起床


中午騎車回來的時候,雖然有太陽感覺溫暖些


但冰冷的空氣還是讓我鼻水流個沒完    冏


加上女人的好朋友來報到,身體整個不是很舒服


不過在睡前用熱水泡腳後超好睡耶


這幾天我都這樣喔,趕快鑽進棉被裡面都不會冷


下午去中華電信拿電話簿,櫃台小姐態度很好


拿了一疊在桌上,說看我需要幾本儘管拿沒關係


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啦,拿了四本XD


雖然用不到這麼多,不過也可以給沒有拿到的人嘛


 


今天又看到一則虐童致死的新聞了,整個很痛心


一個六歲女童被母親的男同居人吊在起重機毒打


還用毛巾膠帶塞住嘴巴,真的很沒人性


別人的小孩就不是一條生命嗎?打死人還不認錯


竟然找別人頂罪,判他幾百個死刑也不足以原諒他的錯


最可惡的是,他說了一句話差點沒把我氣死


「那不是我的小孩,打死了沒關係」


真的好差勁好差勁,那他要不要讓我們打死看看啊!!!


而且我發現這種虐童的案件,嫌犯幾乎都是同居人佔大多數


心理變態的人真的好多好多,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虐待小孩真的有那麼快樂嗎?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真的很不懂這樣做會給他還是她帶來什麼好處?


如果說被虐待的人是自己,還會覺得那麼開心那麼痛快嗎?


虐童案件幾乎天天在發生,被報導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


好希望這社會的人能夠多關懷身邊的親人、朋友和鄰居


適當的伸出援手和給予愛心,也許就能夠挽回一條生命


也許就能夠及時導正孩子們即將面臨偏差的人生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