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U-Nee自殺了,原因是因為受不了網友的批評
指責她整型及穿著太暴露,其實女生都是愛漂亮的
反而有的男生比女生更愛漂亮,還更重視自己的外在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能變漂亮,整型又何妨呢?
而且又關你們屁事  冏   漂亮的人大家都愛看啊~~
更何況她也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如果說她很醜大家罵她醜就算了
現在人家漂亮了,又說人家整型,奇怪耶!!!
給人家鼓勵和肯定會怎樣?真的是吃飽太閒!見不得人家好?
一句話可以說死一個人,更何況是那麼多人說出來的話
多給努力的人一些支持很困難嗎?就算不支持也沒必要去罵別人
常常看到很多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人,真的覺得,有必要那麼偏激嗎?
不喜歡就別看啦~還硬要看,然後讓自己氣得要命再去罵人
這不是神經病是什麼   冏   網路很方便也很可怕
常常會變成間接殺人的工具,只是身陷其中的人並不自知

印文件印了老半天,才跟我們說印出來的格式錯誤
恁老師咧!!是不會早一點講喔?誰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
浪費人家的碳粉和紙張,還有最寶貴的時間,氣死了
本來今天可以印完的,明天還要再去   冏   吼~~很冷耶
今天真的好冷,聽說週末會冷到極點,喔耶!!!!!!
明天早一點去,趕快把剩下的印一印,然後等同事過去
教她怎麼印新的格式之後,我就可以閃人了!哈哈~~
等阿姨核對好,有錯的她會再打電話通知我過去更改
所以我開始閒了,但也要隨時有要過去那裡的心理準備orz
看似自由,也很像不自由,這樣的工作好奇怪  冏
昨天我就沒看寶島少女了,因為我發現我已經不想看了
天氣愈來愈冷,也害我愈吃愈多,我也愈來愈胖了....
而且我的好朋友也默默的來報到了,皮膚好糟,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