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頭髮還沒乾就爬上床躺平

結果今天頭髮就不聽話了

整理了老半天,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趁著時間還充裕,就重新把頭髮洗過

這次我很小心的吹整,終於變聽話了

我的頭髮啊...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呢

幸好還有我這個主人懂得控制它



眼看著農曆新年馬上就要到了

好在今年除夕不用值班

想到去年送來二個打架落海的大陸漁工

就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超慶幸他們的雇主願意負責任願意付錢

不然那麼多錢我要去哪裡追呀....

雖然收了那麼多錢,但也不是入我的荷包

希望那些病人或家屬不要再誤會我們了

不要再說什麼錢是被我們賺走的

根本沒有這回事好嗎?錢少了我們還得自己賠

薪水沒多少,還要倒貼,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