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件新衣服囉!!!真好真好  本來還想說今年不打算買衣服了說~


今天天氣不錯,沒有昨天那麼冷了!太陽也很大耶~~整個很開心


早上去了一趟菜市場,也吃了蚵仔麵線,總覺得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可能是太久沒吃了吧?也可能是口味變了?我想應該是我自己的感覺吧!


剛剛接到阿姨打來的電話,有一件公文打錯了,看樣子她今天已經開始核對囉!


希望她這二天可以核對完成啦~~這樣下星期一去就可以直接更改列印了


只是不知道還要不要再轉換什麼格式?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把電腦搬回來了


嘿嘿~~後天老弟就要回來了,到時候叫他來幫我載主機還是螢幕


就不用再麻煩我同事啦~挺好挺好 我實在是不太想麻煩她和她老公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她老公啊    冏   這幾天沒看到那個人我真的好開心


昨天比較晚睡,今天又很早就醒了,現在我的身邊已經有好多睡蟲在亂跑了


想到前二天被一隻十公分左右的蜈蚣嚇到   冏   一打開廚房的門


那隻蜈蚣就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瞪著我看?(話說牠的眼睛在哪啊)


看到那麼多隻腳我就快嚇死了~可怕可怕!又想到城城在北京吃了一隻烤蜈蚣


他說味道很苦,不好吃!!我想也是,我們望安的蜈蚣酒我都不敢嘗試了


更何況是一隻完整的蜈蚣要下肚?噁~~~想到就覺得好噁心 真有勇氣~


我想我還是來去補個眠好了~這樣晚上才有精神看我最愛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