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以前的我很愛吃冰,但冰品對女人來說是大忌  冏
不僅會讓小腹的脂肪愈來愈厚,也會對子宮造成不正常收縮
所以那時候只要好朋友來報到,就痛到不行,睡也睡不好
從第一天一直到最後二天都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就開始慢慢的遠離冰品,連冰飲也儘量不要碰
除非是熱到不行才偷吃偷喝幾口,也慢慢有規律的運動
因為我發現適當的運動真的能夠改善身體狀況
不僅沒有原來的那麼痛了,甚至有時候會忘記好朋友的存在

雖然不痛了,但皮膚總是會出現狀況啦,但這是正常的
過了皮膚就會好了,但生理期來的時候要多注意保暖喔
這期間是最容易受寒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身體才行
另外像是四物湯等女性飲品也要喝,雖然我都沒喝啦
本人一向不喜歡藥膳類的味道   冏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去碰XD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長期都會覺得痛不欲生的女性朋友們
應該還是要去找醫生診斷看是什麼樣的症狀
因為有的是子宮內膜異位或是有其他的原因所造成的
這個都需要藥物控制或是做個小手術來改善
否則一直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呀!身體一定要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