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可能是吃太多螃蟹導致胃寒,痛了一整晚


一直到我洗澡的時候開始覺得想吐不舒服


胃差點痛到沒爆炸,只好快點洗一洗趕快跑到床上躺平


終於覺得好多了 胃痛的時候還真需要躺著休息耶


早上五點多被渴醒 因為喉嚨很乾很痛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中獎了!好在一下子就好了


呼~~~幸好!我還沒被病毒盯上,不然鐵定會很慘


躲在棉被裡捨不得爬下床,就這樣半睡半醒到十一點


在這中間還夢到詹姆士煮美食給我吃,好幸福喔


我很喜歡會做菜的男人,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偷懶了


而且我覺得有好廚藝的男人很有魅力耶~很吸引人喔


總覺得就可以直接嫁給他了,是可以託付一生的


但這只是一小部份原因啦,二個人要在一起其實需要很多考量的


終身大事不可以隨便開玩笑耶~~ 要好好考慮才行!


明天老弟要回來了,本來爸媽要我騎車去機場載他


還好妹妹的媽媽說要去載,耶!!!不然這一趟可真遠~~


而且又冷,也許我會因此病倒也說不定??


或許是我想太多,但這幾天我要好好保重身體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