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回家了!!感覺一切好像沒什麼變,變的只是多了媽問他學校的事而已


天氣很糟,冷到不行,而且又斷斷續續的在飄雨,手指又快結冰了


可是我昨天在洗澡的時候順便用熱水泡腳,冷了再加熱水,一直重覆這動作


結果到最後我快中暑了  冏   怎麼會變得那麼熱啊?熱到我的臉紅了


這幾天美妙人生又在播了,突然想把原聲帶拿出來聽,結果找不到了  冏


明明前二天還有看到,可是現在卻找不到了,是跑去哪裡了啦


氣死我了~~~每次要找一樣東西的時候總是會找不到,不想找又會自己跑出來


下午看到那個人,他對我微笑了一下,頓時心裡產生某種異樣的感覺   冏


好奇怪!!!詭異死了~~怎麼會這樣啊?明明就沒什麼的...一定是我的錯覺


晚上要去出去吃火鍋,本來是打算買羊肉爐回來吃的,既然有人請就算了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有錯愕到,一個很優秀的藝人許瑋倫出車禍了


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而已,我的天~怎麼會那麼嚴重呢?覺得好捨不得


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子,我還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她和康康來錄食字路口


我還和朋友們特地去看呢,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希望她能度過這次難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