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睡~卻很早起,是被一個夢所驚醒

像是誤闖別人的犯罪現場般,很驚人

當我醒來時,緊張到全身發熱,很怕還身處夢境

回神後,我還很安全的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不由地鬆了口氣,但也不敢再輕易入睡

夢依舊清晰,只好開了電視試圖淡忘那可怕的經過

看了好一會兒的電影,才又開始感覺到睡意

可以不要再做這種夢了嗎?想嚇死我呀~~



一直在思考著,我盼了七年,真的很想衝

就算二天來回,回來後又要趕著上班我也甘願

漫長的七年~就是為了這一刻啊,演唱會!!!

有人願意陪我一起衝的嗎?我會非常感謝您

我不要什麼祝福,也不要什麼禮物

只要讓我看上一場我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就比什麼都還要來得值得了,噢~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