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風也太大,騎車都很不穩


晚上老爸說如果明天下班風雨太大


就叫我在急診睡一晚,不用回家了


..................................


再怎麼樣我也一定要回家的啊


我怎麼可能睡在急診啊,我的老天娘


又沒值班費,我才不想在那睡覺呢


而且還有跳蚤耶,我可不想全身癢


昏昏沉沉過了一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一堆應該後天才會到的貨全都送來了


害本小姐整個中午都在收貨點貨


該死的藥局卻死都不收,真機車~~


那就放在大廳呀,到時候貨不見了別再找我們要


是收發室自己不弄間臨時儲貨室的


如果想要推卸責任,就大家再來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