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血來潮,邊看百萬大歌星邊搖呼啦圈

早上睡醒,肚子超痠痛的,有很笨的感覺

本來打算早上來刷洗排油煙機,但想想還是算了

那麼熱的天氣,晚點還要去值班咧

我可不想流得滿身大汗...等放假再來清理好了



經濟不景氣,連工讀的工作也超難找

很多商家都能省則省啊~能自己做就盡量不請人

減少成本支出,就能賺更多....唉~~

要暑期工讀生的....幾乎人人搶破頭

還限定只要女工讀生!那男生都去喝西北風嗎



昨天老弟自己偷偷跑去海邊玩,吼~都沒講

我也想去玩啊!我好久沒去和大海做親密接觸了耶

超想去的....不過我不希望是在大中午

熱死人了!會被曬成乾吧...我會先溶化在沙灘上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玩一下,不然夏天就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