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看A片?明明就很難看!!!!!


有時候會想了解男人的心理,硬是強迫自己看


但每每看不了多久,就忍不住放棄,是哪裡好看?


我寧可看蠟筆小新等卡通,我寧可看無聊的文藝片


或許女主角的身材很好,但千篇一律的拍攝角度


難道你們都不會覺得厭煩嗎???我倒是有點想吐了


難怪色情片這麼泛濫,難怪色情片生意好做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啊~~而且性知識也不該是從A片中獲得


應該要有正確的管道才是,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或許就是因為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