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多....但就是一團混亂

我想,應該是辦活動的經驗不夠吧

所以沒辦法把現場人數控管好

從一開始的報到,一直到最後的領餐券

全都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還有人.....藉著身高之便拿取帽子

是我看到,直接去要回來的

管他什麼好不好意思,沒報名就沒份

我管你是不是我認識的,誰理你啊

我不會因為你是我認識的

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任這種行為

如果我允許,其他人是不是也同樣照做?

偏偏我不是主辦人,我只是工作人員

該有的規定還是要有,如果不遵循

那帽子我們員工通通拿走就好了啊

還報什麼到、發什麼帽子呢?

更聽說,有志工直接拿著大袋子發帽子

所以帽子才會少那麼多呀

匪夷所思的是,問卷跟餐券數量不符耶

有團體的成員說沒拿到問卷

那麼....負責清點人數的團體負責人要負責任嗎?

整場活動下來,有太多的問題存在了

比我在大學時期辦的活動還有更多問題

希望以後如果還有類似活動

可以再加以改進,避免同樣的錯誤再度產生



※這是一篇抱怨文,無法苟同者請按上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