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是行政了,行政.行政.行政

不要一聽到、一看到醫院,就自動和護士劃上等號好嗎?

如果我是護士,我就直接說我是護士就好了啊

奇怪耶~~是眼睛有問題還是耳朵有毛病呀?

還是說我表達能力太差,或是說話不清楚?

每次都在重複同樣的話,我真的覺得好煩喔!!!!



女性朋友在醫院工作,不一定是護士

而護士,也不一定是女性,也有男性啊,只是比較少

似乎....護士在醫院是女性工作者的指標

而那麼大一間醫院,也不是只有醫師和護士來運作而已

還是有行政部門存在的,好嗎?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