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起來,肚子超痛的...跑了好幾次廁所

我都要哭了我....也沒吃什麼不新鮮的東西呀

該不會是被病人傳染了吧?真衰!!!當作減肥好了

我竟然夢到我的十幾年好友離開了

呸呸呸~~真是不吉利....害我心情很不好

人家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是未來很有前途的老師呢

這什麼鳥夢,外面還一直下雨,真是討厭

我不喜歡下雨,不喜歡穿雨衣,我也討厭夏天

又熱又悶,就算熱到快溶化了...還是止不住的熱

還是冬天好,冷的話穿多一點就好

可以變白又兼沒有蚊子咬,都不怕有疤痕的問題

再加上吃上一鍋暖呼呼的火鍋,或是一杯熱可可

管它氣溫再低,躲進棉被裡...一樣溫暖到不行

雖然夏天的天氣很好,雖然夏天沒有可怕的東北季風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愛冬天啦

題外話.....雖然用無名的人很多

但以人氣來說,奇摩部落格的瀏覽人數卻比較高

每天二邊在看,想說也差太多了XDD

不過無所謂啦~人氣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我只是寫我想寫的,要不要看是你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