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呀!!!!老姐寄了好幾箱的東西回來,搬到我的手都快痠死了


不過我是家裡最有力氣的女力士,這種苦差事只有我來做了


雖然今天有風,不過天氣屬於悶熱,我想應該又快要下雨了


只是不知道要醞釀到什麼時候才會下而已


每次有大箱的東西寄來的時候,都是跟我很熟的黑貓送來


心裡真是過意不去呀,辛苦他們了,謝謝啦


看張先生搬得滿身大汗,忘了拿罐飲料請他喝了,下次再補請


中午要出門時,突然找不到我心愛的眉筆....那支很好用耶


明明我才拿在手上,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那是前姐夫送我的


真奇怪,到底是放到哪去了?怎麼可能不見啦....快給我死出來


端午節快到了,昨天經過漁港看到一堆人在練習....


不過今年的龍舟也太醜了吧!!!長得好畸型喔,哪個人設計的?


昨天收到一封信,寄件者是一個很有心卻讓我很無言的筆友


十年有了吧...每年一封祝福卡片,我卻從來都沒有回信過


他怎麼會有那個耐性每年寄?他怎麼不會想說我已經搬家或是不在了?


如果我寄了二、三次沒有回音,我就不會再寄了..更何況那麼多年!


不知道是該佩服他的耐心,還是該笑他太傻呢?


這幾天刪廣告刪到手軟,墾丁福樂渡假飯店、關鍵字軟體,你們廣告打太兇了


奇怪,我一直刪,你們就一直貼,我加入黑名單,你們就換別的垃圾帳號


超機車的你們,怎麼有那麼多閒時間啊?既然那麼閒,怎麼不去當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